念清

【王周】青芒

#带北上广玩

#时间线第六赛季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又是一个意识流小破短篇

————正文在此————

  半夜十一点的时候黄少天在他们北上广小组合的小群里进行文字攻击。

  夏休期开始,气温飙升,黄少天还沉浸在刚刚过去的蓝雨的夏天不可自拔,热蒙了的喻文州已经开始给他泼凉水:“醒醒少天,蓝雨的夏天现在可以热死人。”

  王杰希瘫在家里大床上,枕头边电风扇转的奄奄一息,王队长本人举着手机有气无力地打字。

  “北京也很热。”

  不一会儿那边周泽楷也发过来一条表示上海也热。黄少天哀叹:“这个时候就没有凉快一点的避暑圣地吗不行了不行了我快热死了啊!”

  喻文州一针见血:“吹着空调还好意思说呢少天。”

  黄少天激动到打字都不想了直接语音批判喻文州:“队长你是我亲队长嘛你是吗你是吗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黄少天自己在群里吵了挺长时间之后才发现王杰希和周泽楷已经半天没出声,这才后知后觉这两个大概是私聊什么去了也不理他,只有个喻文州还挺捧场地在他叨叨叨的时候还知道嗯嗯两声,于是又引发了一拨文字泡,啊呸,信息攻击。

  王杰希确实把周泽楷拉下去私聊,夏休期实在是热,这两个人就商量着去哪里玩玩,王杰希看着全国各地高温难得不知道说什么,视频那头周泽楷抱着一只熊笑的开心说想去广州骚扰一下两位蓝雨的朋友。

  王杰希想想说行啊,那我过去找你然后一起飞广州吧,周泽楷就摇头,王杰希一时没反应过来周泽楷就冲着他摇摇手机,屏幕上是机票购买成功的显示。

  第六赛季轮回大换血,比起第五赛季强了不是一星半点,周泽楷打的舒服,王杰希更是开心。倒不是王杰希叛变微草,而是终于不用心疼自家小男友像之前那样的处境。

  他们两个在王杰希出道的时候就认识,那会儿周泽楷还挺小一只,自己跑到北京看微草打比赛,就只是一场很平常的对战,王杰希上场惊艳了周泽楷也惊艳了溜过来看他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于是北上广组合在第三赛季正式成立。

  然后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纠结要不要捅破两个人之间的窗户纸时王杰希已经把刚刚成年的周泽楷收了。

  黄少天一脸悲愤地指着王杰希说王杰希你知不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被喻文州夹了一个虾饺塞在嘴里,含混不清地说周泽楷他要是欺负你你跟天哥说。

  王杰希瞪他说吃饭也堵不上你的嘴,周泽楷一脸认真说我成年了呀。

  黄少天噎了一下,当我没说。





  周泽楷下飞机的时候王杰希戴着个墨镜看起来像个大哥大一样站在出口等着。

  两个戴着墨镜的人对视一眼,周泽楷扑哧一声笑出来,王杰希就去接他手里的行李箱。

  两个人都是微草和轮回的台柱子,尤其是周泽楷的长相不讲道理,认识的知道是轮回战队队长,不认识的就会以为是哪个小鲜肉明星,反正不管怎样被认出来都不好收场。

  周泽楷把墨镜往上推了推冲王杰希伸手。

  王杰希特别会意地掏出饮料来递给周泽楷,后者小心翼翼地拧开瓶盖又递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喝了一口,嘴里是清清甜甜的青芒味,旁边一群下飞机的人来来往往,王杰希在角落停住脚吻了上去。

  青芒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唇齿之间蔓延开来。

  像极了他们的爱情。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