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王周/昊翔别】超级短篇生贺速打
#小别生贺
#昊翔别友情向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正文在此————
  刘小别生日那天孙翔和唐昊从S市和N市飞过来到B市给他庆生。
  唐昊是自己飞过来,孙翔不是。
  他是跟周泽楷一块儿过来的。
  周泽楷其实是为了见王杰希顺便捎上了孙翔,王杰希还很大方地报销了孙翔的机票,要求是让孙翔路上帮忙照顾一下周泽楷。
  于是在微草大门口等着的刘小别看见孙翔旁边跟着个联盟第一脸之后惊的嘴张得可以塞几个鸡蛋。
  周泽楷笑眯眯地把孙翔成功交给刘小别之后轻车熟路进了微草大门。
  刘小别持续惊讶,孙翔一脸懵逼。
  所以队长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于是两个傻子在B市还没过去的夏天的晚风里相对无言。
  直到唐昊的到来。
  唐昊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正好赶上王杰希和周泽楷从微草出来。
  王杰希挺亲和地跟唐昊和孙翔打招呼,又跟刘小别道了句生日快乐。后头周泽楷也笑着说生日快乐呀,语调软软。
  刘小别持续掉线,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拉着周泽楷走了,临走前还说让他们好好玩。
  唐昊盯着王杰希的右手若有所思。
  因为那只手正牵着轮回队长枪王大大周泽楷。
  “回神!回神!”孙翔吼道。唐昊刘小别双双看他,满眼的怎么个情况。
  “刘小别你别这么看我,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家队长对你们微草这么熟悉,不然你可以问他对象。”
  “对……对象?”刘小别艰难地挤出一句话。
  “你队长啊。”孙翔回头看见唐昊一言难尽的眼神翻了个白眼,“我去原来你们都不知道王杰希和周泽楷是一对?”
  “不知道。”两人双双摇头。
  孙二翔不管那么多,张罗道:“哎哎哎不管他们,今天小别生日,走走走,我俩请你搓夜宵啊!”

评论(2)
热度(43)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