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王周】étreindre

#小周性转注意避雷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现代校园pa

#超短的瞎叭叭

————正文在此————

  “冷吗?”

  男孩子牵着女孩子的手,扭头看她:“慢点走。你腿上有伤。”

  周泽楷捧着热奶茶摇摇头,入秋天气转凉,她却好像丝毫没有要加衣服的意识,依旧是夏装。

  冷没关系,还有王杰希。

  前两天周泽楷华丽丽地在王杰希面前来了个平地摔,王杰希眼睛差点瞪得一边大看着当场下跪的周泽楷半天没反应过来。小姑娘自己缓过劲了自己站起来,红了脸拉着王杰希就跑,回去才发现伤的地方流了血,王杰希拿了药给她上,周泽楷疼的眼泪都在眼眶里面打转,半天还是没有落下来。

  王杰希说你这两天别瞎走,不许吃辣的凉的想上哪儿跟我说想干什么我去,弄得周泽楷一度以为他是黄少天附体。

  王杰希知道周泽楷没有带衣服的习惯,所以自己经常拿件风衣就怕什么时候女朋友冷。经过奶茶店周泽楷就走不动路,小姑娘对甜食有些极度的热爱,还是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王杰希没办法只好认命付账,周泽楷抱着奶茶杯子笑的狡黠。

  晚饭之后有三三两两的小情侣压操场,王杰希牵着周泽楷站着看月亮。

  理工生王杰希忽然福至心灵。

  “今晚月色真美。”

  文艺生周泽楷致力于和奶茶作斗争。

  “嗯。”

  “你可以给点反应吗?我好不容易浪漫一点。”

  周泽楷正好吸完了奶茶,将空掉的杯子扔进垃圾桶,然后张开双臂。

  王杰希会意,过去抱住她。

  周泽楷平常不怎么说话,这是她可以表达出来的最直白的方式。

  给我一个拥抱,你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