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all乔】寸寸相思33

#古风paro,all乔向,主高乔邱乔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私设很多
#有糖有刀有虐
#如果都接受的话,正文走起
—————————————

  邱非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径直走到高英杰和乔一帆身边道:“恭喜。”

  乔一帆亦是惊得说不出来话,反倒是高英杰不慌不忙道:“邱非哥,好久不见。”

  邱非“嗯”了一声,居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四年前自己摔下悬崖命悬一线,靠着顽强的生命力活了下来,却听说自己死去的消息。

  塞外那个地方地形错综复杂,他在找出去的路,叶修和苏沐秋也在找他。

  这一找,就是四年。

  他回到京城,以为自己可以进宫接回乔一帆,结果却是来参加了高英杰和乔一帆的婚宴。

  他忽然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大殿上响起了议论的声音,但王杰希没空管了。

  因为就在邱非站出来的那一刻,有婢女小声禀报周泽楷说是韩将军身边的一位副官求见,周泽楷便出了大殿,还未回来。

  王杰希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测,也相信周泽楷可以处理好,但就是忍不住想去看。

  他出去之前冲高英杰递了一个眼神。

  英杰啊,你也大了,有些事,需要自己来面对了。

 

  周泽楷站在桃树下,望着对面熟悉又陌生的青年。

  那人颇有些不知所措:“小周……我没想到你能来见我。”

  周泽楷眼神往后瞟了一下,不出所料看到一抹明黄。

  他并不特地避嫌,但也没有离的更近,怕后面偷听那人吃醋。

  “江,好久不见。”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昔日的恋人如今已经是一国之后,看得出来是王杰希捧在心尖尖上的人,但他还是想问:“你……过得如何。”

  “挺好的。”周泽楷依旧笑得温柔,“挺好的。”

  这四年在王杰希的不懈努力下,周泽楷稍稍话多了一些:“我有两个孩子,还有疼我的父君,真的挺好的。”

  “那就好。”江波涛放下心来,“你过得好就行了。”

  二人相对无话。

  “你……不要受委屈。”江波涛道,周泽楷摇头:“不会。”

  “他不会让我受委屈。”

  王杰希听了,心里一阵暖。

  周泽楷冲着江波涛行了个礼便转身要回去,江波涛叫住他。

  “小周。”

  “那年我那么说,你还在怪我吗?”

  周泽楷停了一会儿,回头,笑得灿烂,眼角却有泪水流下来。

  “都过去多久了,说这些做什么。”

  江波涛轻叹一口气,转身离开。

  “行了,出来吧。”周泽楷低声道。

  王杰希听话地走到他面前,抬手给他抹了眼泪。

  “别哭啊……”

  周泽楷抬头:“好。”

 

  而大殿上的情况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邱非的话更是直接:“一帆,现在给你机会,你还和我走吗?”

  底下坐着的叶修皱了皱眉。

  他这个干儿子胆大包天,从太子手里抢人。

  高英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乔一帆先开口了。

  “对不起。”

  邱非便是明白了乔一帆的意思。

  “好,我知道了,祝你们幸福。”

  高英杰还是小一些,这时候已经有些颤抖,乔一帆在袖子下面握住了他的手。

  少年眉眼温柔一如初见时在酒楼上抚琴的他:“谢谢。”

  邱非顺手拿起面前桌案上的一杯酒,冲着二人举了举:“敬你们啊,英杰你要好好照顾我们一帆,毕竟我们也算是他娘家人呢!”

  少年一袭黑衣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但是一帆,我从来就没有后悔爱过你。

  从来都没有。


评论
热度(41)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