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all乔】寸寸相思32

#古风paro,all乔向,主高乔邱乔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私设很多
#有糖有刀有虐
#如果都接受的话,正文走起
—————————————

  四年后。

  “哎呦舟舟你跑慢些!”高英杰颇有些无可奈何,一旁周泽楷抱着小女儿笑得温柔,乔一帆站在不远处笑着看高英杰陪着小皇子玩。

  三个月前周泽楷又生了个女儿,大儿子已经三岁,王杰希就取了两个人的姓氏给儿子赐名王舟,女儿的名字还未曾想好。王杰希早在大儿子满月之时便立了周泽楷为后,并表示此生不会再充盈后宫,惟周泽楷一人。

  而太子之位,仍是由高英杰坐着。王杰希以舟舟太小为由,没有将舟舟册封为太子。

  但实际怎么回事,估计也只有王杰希和周泽楷知道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的婚期也定了下来,定在这一年的十月初七,正好是乔一帆的生辰。

  此时正是十月初一,离二人的婚宴还有六日。

  高英杰心情十分无奈,自己都要成婚了还要陪着侄子玩,还要担心小侄子别摔倒。他回头看看自家准太子妃,乔一帆竟是一点过来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乔一帆当真是看着高英杰笑得想不起来去帮帮他了。

  他真的觉得,高英杰这幅样子,着实可爱的紧。

  周泽楷冲着乔一帆招招手,乔一帆这才过去接过周泽楷怀里的小姑娘,周泽楷感激地笑笑,蹲下身冲着儿子伸出手:“舟舟,过来。”

  小男孩儿收了心跑向周泽楷,力气用的大了些,险些把周泽楷撞倒,幸好穿着龙袍的男人及时出现稳住了周泽楷。

  “舟舟,不准胡闹。”

  “父皇!”舟舟兴奋地转向王杰希要他抱,后者一脸宠溺地将周泽楷先扶了起来,然后才将儿子抱起来:“不准闹你娘。”

  周泽楷红了脸:“没有。”

  舟舟坐在王杰希怀里笑,高英杰这会儿才见着乔一帆抱着小侄女,问道:“累吗?我来抱?”

  乔一帆摇摇头:“还好。”

  他低下头看怀里的小公主。小姑娘睡的正香,小脸白白净净的,什么都是小小的,软软的,乔一帆也温柔地抱着,生怕小姑娘化掉。

  “可惜了我不是双儿,生不了。”乔一帆轻轻叹口气。

 

  离皇城不远,军队齐齐整整地停在城外,旗帜上打着叶和韩两个字。

  叶修率先跳下马,绕到后面马车伸手去接苏沐秋。韩文清亦是将张新杰扶下车。

  最后车上下来一个少年,一袭黑衣,扣着兜帽。

  身形十分熟悉。

 

  十月初七,当今太子高英杰成亲。

  坊间都知道太子妃原本是琴妓出身,但是太子看上的人没人敢嚼什么舌根。全城在这一日都是喜气洋洋。

  乔一帆凤冠霞帔等着高英杰来清玄宫接他。

  他最开始入宫就是同周泽楷一处,这次成亲周泽楷便提议让高英杰从东宫出发到清玄宫接乔一帆过去。王杰希是高英杰的长兄,那他周泽楷就做乔一帆的长兄。

  婚宴设在东宫,王杰希并没有办很大的场子,请了叶修兄弟几个就足够了。

  高英杰牵着乔一帆一步步往主位上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方向走去。

  他身侧是他的爱人,面前是他的兄嫂,身后是看着他长大的哥哥们。

  高英杰忽然有些泪目。

  今日过后,乔一帆就是他高英杰的太子妃。

  “慢着。”

  少年低沉的声音响起。黑衣宛如隐伏在暗的杀手。

  在场的无不瞪大了眼睛,除了叶修苏沐秋韩文清和张新杰。

  旁边黄少天已经惊叫出声,喻文州虽然及时捂住了黄少天的嘴,自己却也是惊得呆住。

  邱非。

评论(2)
热度(30)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